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桌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衣櫃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登了幾年的山,驢友一茬接一茬的交替著,當初一起登山的驢友很少在登山的環節中見到了,我在登山的過程中,一邊登山一邊想念我那當初的驢友,不知他們今何在,甚是想念啊,當初一起熱熱鬧鬧的場景已不再現,那些各行各業的驢友相互交談著各自的工作、生活、以及各自的生意等等,今天登山時,聽到了新的驢友都是原來的一些騎游,由于天氣的原因改成登山了,他們也都有自己的群,都是陌生的面孔,我真的不愿意去打攪他們的活動環境,我只是在懷念我的當初,頓時心里一種惆悵涌上心頭,抬頭仰望著藍天,對著大山高喊著語無倫次的話語,在山間久久回蕩著,山上的小草仿佛理解我的心情,在這個剛剛進入冬季的季節里,也都默默的同情著我,失去了美麗的容顏。我無心情欣賞大山的雄渾和高大,聽著新驢友邊走邊放著美妙的時尚的帶有激情的音樂,我的心在澎湃著,正午,云蒸霞蔚的萬道金光齊放。我走在陽光照射的碎石小道上,感覺背上被曬得有些濕漉漉的感覺。于是,我連忙快步向山巒的陰涼處走去。當一些無名的植被為我遮擋陽光,心里就感到格外的有涼意。站在裸露的高山頂上,陽光沒有夏日的毒辣。 山還是那座山,樹還是那棵樹。想去觀賞的人也會自然多起來。人們都喜歡群山綠色的環抱,上得山來,晨曦煙云,略有霧霾,走進似仙境的清新環境,得自然寬闊靜謐的靈趣,頭腦里的煩惱頓時就不見了,心跡也會去掉了很多的浮躁。踏上夾雜著濃烈干草味的幽徑,就感到腳下大地的松軟。自然使人感覺更舒服一些,人工的造物再美麗,總給人一種嬌柔的生搬硬套。 峽谷的清幽真是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站在上的頂峰觀望遠處的大山。層層不盡的山巒一望無際,不由得感嘆自然的神奇誘惑與魅力。爬山是一種休閑的運動,也是一種意志的磨練與考驗,更是一種自我修身養性的感悟,以及一種心情愉悅的釋放。 目前,在現實社會里生活的人們,總愛述說一些生活的節奏太快,學習、工作的壓力很大的煩惱等問題。朋友,切不說上得山來可以呼吸新鮮空氣,鍛煉身體的其它很多好處,單就是為了減輕我們客觀存在的這些煩惱與壓力,你就應該經常去遠郊跋山涉水,在親吻大自然母親懷抱的同時,釋放一下自己被勞役的頭腦和身體。 一位作家說過:“當我們在茫茫紅塵中奔走,陷在名與利的泥潭里不能自拔時,驀然回首,才發現真正的幸福恰恰就在出發的原點,而當初我們卻堅信它在更遠的遠方!給自己的幸福劃一條最淺的底線,我們才會從最平常的日子、最瑣碎的事情里品嘗到幸福的滋味。”朋友,當你真正的置身于大自然的山川懷抱里,領略了游覽大山天地的眾多深情之后,自然會懂得“心地清靜方為道,踏青原來不為山”的雅趣,并會更多的喜歡在東方欲曉時分,晨起外出在踏遍青山人未老的漫步中,去享受最早擁抱旭日初升的歡樂。只有這時候,你才會感到自己真是一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幸福是一種感覺,幸福也是一種心靈的體驗。世界上的幸福是豐富多彩的,多彩的人生幸福,也只有自己盡可能拋開塵世的煩惱去感悟體驗。山還是那座山,水還是那些水,不同的人懷著不同的心情去游覽一座完全相同的山川,得到的體驗結果卻是完全不相同的。 在城市里,耳邊只聽見車水馬龍的轟鳴聲音和各種喧囂的噪音,心里就感到特別的煩躁。當我們走進流水嘩嘩的大山,去聆聽自然泉水咆哮的激情,觀賞夢醒時分的潺潺流水,感受大山深處泉水叮咚響的天然音韻流淌,該是何等的愜意啊!瀏覽城市的車水馬龍,看見的全是行色匆匆的腳步,仿佛塵世中總有什么魔力在催促著我們加快自己的步伐,以免落在別人后面。 徘徊于山間的秀美景色,滿眼卻是鐘靈毓秀的身影靜靜佇立,如同我們走進靜悄悄的閱覽室,自己走路的腳步便會自然的放慢,聲音也減到最低,以免破壞了高雅環境里幽靜學習的良好氣氛。你在大山里走得越慢,便越能夠感悟到大山寬廣靜謐的情懷,以及那些清新濕潤的空氣,一個勁的往你身上鉆。 走進山澗溪壑,詩情畫意的靈感就會產生,漫步山間小道,引吭高歌的激情就會綻放。徜徉在自然王國里,并領略到一種清純滋潤的幸福感受。當我不經意地將自己登山旅程的心靈感受寫下來,使得并不善于寫作的自己也感到大吃一驚,原來平常的登山生活中還蘊含著這么多的美感所在。 不是我們生活中沒有美的事物存在,而是我們缺乏感悟美的敏感心靈。當我們用眼去回望自己踏過的山巒,用平靜的心去感悟人世間的一切,才知道幸福原來并不在天邊,就在我們眼前。

我推開一扇窗 一枝紅杏 開在你南國的窗臺 薄涼的清風擠入些細雨 如蝴蝶般 從江南的小鎮穿過 我喜歡在桃花雨中 兌換些詩出來 寫在云談風輕的天上 那時的窗外 花滿枝丫 卻不會為誰停留 而在此刻突然想起 你許下的諾言 還沒有實現 我倚望窗外的風景 多想你的靚影 出現在我的眼前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一場離別 文/王文學 轉眼間,三個月過去了,而來到一中的我們,面臨的則是和孩子們的分離。很多人可能不懂,距離我們的實習,還有一個多月呢,怎么會分離呢?因為高中的孩子們要在即將來臨的考試中文理分班了,那就意味著我們現在所教的班級的學生會被分到20個班中的任意一個,回想起來,在我們相處的過程中,有哭有笑,有苦有甜,本以為我們能夠相處到我們離開文安一中的最后一刻,沒想到離別來的這么突然這么快…… 三個月,說長,可回想起來,卻感覺那么快就已經從我的生命中溜走;說短,可它卻承載了我和學生們之間這么多的情感。這三個月,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它承載了我在過去的22年里的最重要的一部分記憶,這里面,有我對學生的斥責,有我對學生的關懷,有我看到的孩子們真誠的笑容,也有看到孩子們認錯的誠懇,有我看到孩子們奮筆疾書的努力,也有我看到的孩子們離開時落寞的背影,有我熬夜備課的記憶,有指導老師的認真的指導,有聽課時從各位老師那里“偷來”的知識,有集體調研大家全神貫注討論的模樣,還有生活中各個老師對我的指導與關愛……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溫暖,總覺得來到文安一中的我,就像是這個世界的寵兒,在如此和諧的壞境下,學習著,成長著,每天都很快樂,每天都嘻嘻哈哈但又無比認真的走好“頂崗實習”中的每一步路。 三個月,我收獲了師生情,收獲了崗友之間的合作與默契,收獲了同事之間的友誼,當然,我還收獲了從課本上,在學校中所收獲不到的知識。曾經,我不懂得老師的付出,不理解老師的做法,而現在,真真正正的從一個學生轉換到老師的角色,真真正正的體會到了角色的互換,我懂得了很多老師的有點偏端的做法,很多時候,老師并不是真的想要懲罰學生,而是迫于無奈,是老師對學生的一種學生不能理解的愛與付出。 離別,總是夾雜著過多的不舍與留戀,我深深的愛戀著我所教班級的學生以及我所收獲的種種,希望你們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夠帶著快樂駛向你所摯愛的地方! 離別和再見之間 文/悠然心會 你剛走的時候,我每天計算著你離開的天數。轉眼你要回來了,我又開始倒計時數你的歸期。不知如此是否對得起你每天一個的越洋電話?很長時間了,我們都沒有像現在說的那么多,感覺一下子又回到起初相戀的時光。那個時候總是你說我聽,現在仍是你不停地說,我在另一邊含笑不語…… 你還是這樣的一個人——愛一個人就愛得如火如荼,愛一個人就把自己和盤托出,愛一個人就燃燒自己,也把對方點燃。你笑傲天下,不是你擁有權力或金錢,而是你擁有一顆赤子之心,拳拳之心。你愛得熱烈奔放,你追求至善至美,你的真情真意可以和任何一個偉大的靈魂比擬。你是一顆多情的種子,有了你,什么樣的歲月都不會孤寂。 我是一個多么幸福的人,被一個有如此巨大能量的人包裹。我也曾多么無知,你的價值豈是世俗的尺度可以丈量? 分手的時候我們還是朋友,再見的時候我們又成了戀人。 期待著我們用心眼重新審視彼此的第一個瞬間。 離別 文/奧棋偉 每個路口都有沉重而感傷的離別,每個人心中都珍藏著一幅幅離別時珍貴的畫面。美麗仿佛在昨天的景色里,依然那么楚楚動人,依然在太陽的照耀下萌著春天的綠,吟著夏天的歌。 花間無問事,兩道紛飛燕。此處淚奔地 更是離別難。 不知不覺中秋天已至,秋風涼,秋水寒,本來是一片綠油油的天地間的繁景,怎么一下子成了離別的季節,樹葉黃了,草兒黃了,花兒也凋謝了,一幕幕離愁的景色 。在人生中,非要經過離別,非要經過一次蛻變,才能成長嗎?難道苦澀的眼淚留不住殘月下一抹月光,只有等待十五月亮圓滿 才是團圓嗎? 感嘆人間的景色如此撓人心,離別真是一種傷感的情懷。無奈離去時,都是淚眼朦朧或淚水婆娑。那樣的場景會讓人思憶一生。人生苦短,經過離別的場景很多,這是一種無法回避的痛苦,如同沒有歸期的候鳥。 從出生的那一天起,我就與健康的身體擦身而過,確切的說是永別,我帶著殘疾的身體停留在這人間,那帶給我的是夕陽下遺漏窗口的一抹彩虹,在某個路口照耀我成長,成熟,伴隨著身體所遇到的一個個離別的痛。這痛如身體上一道道被撞傷的血印,有時只要輕輕的一碰就會撕心裂肺的疼,但我告訴自已:無論如何必須要戰勝自我,我要用常人多幾倍的代價來證明活著的價值,我要堅持前進的方向!前進。 我經歷過最愛親人的離別---母親。母親的離開對我來說,是巨大的沉痛和打擊,當時我感覺天都塌陷了。這是世上最悲痛的離別。母親雖然走了,但她是我過去歲月里最亮的一盞明燈,同時也是我今天前行的方向,她的精神會一直鼓勵我走向美好的那一天。 人生的路上都會有離別的故事留在歷史的畫卷里,它將生活裝幀成一本本畫冊,翻閱時我們的血液不斷沸騰,它會激勵我們在前行的路上走得越來越精彩,越來越精彩。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竹北區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客製化 台南閱讀區沙發評價新竹東區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新北板橋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新竹東區家具行貴妃椅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 台南歸仁陽台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2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