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椅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櫃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三人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同學給我看了一篇文章——一只狗的結局。 那一刻,當那只狗被打死的時候,揭開了我內心的傷疤。 我已經九年沒養過狗了。也許以后也不會養。 我養的唯一一只狗,也是被活生生打死的。我不在現場。但當我每次想起它時,仿佛就能聽到它慘遭迫害時悲楚的哀嚎聲,撕心,裂肺。那一根根無情的棍棒打在它那弱小的身體,疼痛地忍不住哀嚎,忍不住打滾。它的眼神是那么地無助,終究還是抵不過人心的無情,在疼痛中死去。 我以為我已經放下了,畢竟過了那么多年。可當文章中的狗被打死之時,我的心被糾得緊緊的,內心酸酸的,眼淚將我暴露得一覽無遺。同學說她看哭了,為了文章中的狗。我也看哭了,更為了我曾經養過的狗。 我所更痛苦的是,它的死,我也有責任。我永遠都記得,那暴風雨的下午,客車在馬路上飛快地馳騁著,而后面緊隨的,是一條渾身濕透了卻還不停的追趕的小狗。我趴在后座上,雨水打在車玻璃上,模糊了整個世界,只有它窮追不舍的身影。它渾身濕透了,毛發粘成一條條的,雨水順著滴下來,雨不停地下,不停地,它只是追,追那輛它一直追不上的客車,追客車上那拋棄了它的小主人。 “小狗兒,你回去吧,別追了。”我沖它喊。我也不舍,但媽媽說,我們要去另一個城市,很遠很遠的地方,不能帶小狗兒去,不方便。狗沒有因為我的叫喊而停下來。它有它心中所堅定的,我知道那是什么,但我必須聽媽媽的話。 雨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相反的,落得更歡了。客車的速度很快,雨水一撥一撥地從車玻璃上飛逝。小狗兒沒有停止追尋,但是慢慢地,它離我越來越遠,一條大大的狗慢慢地縮小,小到只剩下一個點,到最后,那僅有的一點也不見了。 它終究沒有追到。 幾天后,爸爸媽媽安頓好了之后,告訴我:那天傍晚小狗兒拖拉著腦袋回到了姨奶奶家,它好像大病了一場,整天待在窩里哪兒也不去,東西也吃不進去,只是整天發出“嗚嗚”的哼聲。然后,沒過幾天,姨奶奶不在家的時候,它被一群地痞給打死了。 我手中的玻璃杯頓時滑了下去,“”地一聲。地上摔碎的,不是玻璃,是我的心。我呆愣在那里,面無表情。它終究沒有追到我,而我,也為此付出了代價,我將永遠失去它。 失去它的時候我才八歲,擁有它的時候卻不記得是什么時候了。只記得,從我記事起,它便已經陪伴我左右了。它的母親是我父母養的,生了它沒多久就去世了。它沒有名字,因為它母親叫大狗兒,所以它就一直叫小狗兒。我們基本上是一起成長的,它時時刻刻地跟在我身后,從未離開過。有時候調皮的我不小心磕傷了,小狗兒會主動地跑過來,貼心的為我舔舐傷口。有時候我們一起去公園散步,不需用繩子溜著它,不管我在哪兒,它總能找得到我,也不怕它走丟,它是認得回家的路的。 那一年我上小學了父母把我送去了學校卻沒有準時來接我,所有的小朋友都陸續地被父母接走了,卻遲遲不見我父母。天色開始暗淡,遠方的鳥兒開始落巢棲息,校門口的人都所剩無幾。我開始害怕,我癱坐在地上,下意識地蜷縮了起來,我幼稚地想到了鬼怪,又或者被父母拋棄了,我害怕,很想哭。 “汪,汪。”就在我快要號啕大哭時,小狗兒出現在我面前。它搖著它的短尾巴,在我身邊轉來轉去,還作勢要撲到我身上來。我破涕為笑,伸手抬著小狗兒的兩條前腿,它沖著我吐出舌頭,像是要訴衷一天相離之苦。我竟也忘記了此時的處境,跟小狗兒玩了起來,邊跑邊玩,卻不知不覺地跑回了家中。我這個從來不識路的人著實把爸媽吃了一驚。我笑了笑,這都是小狗兒的功勞。 從此,我再也沒有讓爸媽來接我放學了,因為我已經有了引路人。爸媽也夸小狗兒,老是買些好吃的獎勵它。 “汪,汪——”,小狗兒也表示很高興呢。 我以為小狗兒會一直在我身邊,永遠不會離開我。到有時候,有些東西是會改變的,而我卻沒有能力將它改變回來。 媽媽告訴我,我們要搬家,我說好。她說,小狗兒不能帶走,我說嗯。“什么?”我反應過來,放下手中的玩具,不相信地看著媽媽。 “為什么?我不要。”我大聲地喊了出來,記憶中我從來沒有這么大聲跟媽媽說過話。媽媽也是理解我的,她沒我回答,只是很嚴肅很認真地看著我。我也懂她,她的意思是,沒得商量了。 那幾天我一直悶悶不樂小狗兒還是平常一樣,它看起來還不知道自己即將要換主人,它沖我搖尾巴,可愛得看著我,讓我的內心一陣酸楚,說不出來的滋味,好像自己一個很好很喜歡的玩具不見了一樣,讓我不知所措。 我帶著小狗兒去到姨奶奶家,她說過會幫我好好照顧它的。晚上,我一個人偷偷回了家。 第二天我醒來,小狗兒卻在床邊高興的看著我,蹦蹦跳跳。 直到我再次將它送到姨奶奶家,它貌似感覺到了什么,一直寸步不離的跟著我,生怕我再次丟下它。可事實上我還是那么做了。我狠心地對它說,你別再回來了,然后往家跑。它也跑,一直跟著我。我很生氣,氣自己的無能無力,也氣它的不聽話。我抱著它,說,“對不起,小狗兒,我不能再照顧你了,媽媽說不可以帶你走,對不起。”我又放下了它,撫摸它背上的毛發,“你乖乖的回去姨奶奶家,她會好好照顧你的。”說完我推了推它,“乖,快去。”它聽明白了,一步一步不過幾步,它又跑回來,嗚嗚地圍著我轉。“快走啊,我不要你了,趕緊走。”我沖它吼了起來,眼淚快要掉了下來,誰又知道我的不舍?但我沒有辦法,如果真不能帶著一起,姨奶奶那兒將是它最好的歸宿。最終,它幾步一回頭地被我“攆”走了,眼里始終帶著乞求,我回過頭,忍住不舍,當做沒看到。 走的時候,下了暴雨。我想著以后是否再也見不到小狗兒了,我趴在車的后座上,卻意外地發現了雨中的它…… 終是我的無情讓它被害,如果當初我能跟媽媽好好地乞求一下,如果我能在雨中讓司機停下車等待它,如果我能。可我什么都不能,我什么也沒做。是我害了它。 之后媽媽有允許我再養條狗,我拒絕了。如果我不能保證永遠不離開它,永遠照顧它,那么我是不配做它的主人的,就像曾經的小狗兒一樣,是我一手導致了它的悲劇,我不是個合格的主人。

越接近兩當,越覺得綠色凝重,季節氤氳在一片連綿綠洲里,發出欣欣向榮的景象。寬闊的水面讓人眼前一亮,仿佛看到了光影的起源處,心跟著豁亮起來。民居漸漸密集,白的墻,淺的院,院里花開花落,一目了然,車上的我們不禁感嘆:“這地方環境真好呀!” 剛進縣城,車子就減速了,同行的小美女催司機:“劉師傅,快點,快點,這么寬的路,這么少的車,不要還像蝸牛爬。”劉師傅并不加速,他努努嘴,示意我們看路牌。“啊!限速二十公里!”中道旅游公司的向導小田姑娘笑著解釋:“我們這里不能開快車,大家入鄉隨俗吧。”這是個什么講究呢?車子像一條魚,在路上緩緩游著,夾道的櫻花填滿了街巷,我想,會不會是因為花開正好,所以規定減速慢行,便于欣賞美景呢? 終于停車了,下車伸伸腰,馬上就感覺到了空氣的異樣。深呼吸,久違了的新鮮氧氣把胸肺鼓得滿滿的,仿佛要張開翅膀。我貪婪地呼吸著,嘴巴不舍得說話,眼睛不舍得觀看,一切感官都讓路給肺,嗅覺代替視聽,瞬間幫我記住了這座小城。 縣城不大,街道上有人來往,但不熙攘,所有人都安安靜靜的,連櫻花也開得從容,紅的嬌柔,白的純凈,并不喧鬧。四月已深,櫻花未落,但樹葉已舒展開來,新生的葉片呈明麗的嫩黃色,襯著一簇簇繁盛花朵,兩相明媚。一對白發老人停駐樹下,對著花朵各個角度拍照,神情怡然。 十分鐘,我們就走完了東大街,剩下的時間,自然都用來在廣香河邊看倒影。慣于快節奏步伐,我和朋友看到一排人站在河邊,靜靜觀看,就急匆匆跑過去,原以為他們在圍觀什么,到了跟前,我倆納悶了。看什么呢?窄窄的河道一無所有,不由扭頭詢問:“看什么呢?”然后為自己的俗氣相視而笑。兩當人很安逸,沿河很多老人,雕像一般寂寂端坐,像歷經滄桑的智者,又像一無所求的凡夫。 既然背著游客的行囊,自然就要找尋兩當的動人之處。走過這段河道,水面越來越寬,感覺將要囊括整個縣城。兩岸林木繁茂,花朵和枝條在藍天下舒展容顏,草木縫隙里,陽光跳躍著。各色小花迎風搖擺,黃色開在白色之上,這些不知名的美人分外引人,被我們一一攝入了鏡頭。十里廣香河,一碧千里,河面干凈平緩,如兩當小城一樣透亮、清明,惹人喜愛。樹木綠得滴水,天空藍得純粹,山風拽著云朵,送來一縷又一縷清香。 越喜愛兩當,就越想了解它更深。兩當位居通關中、下四川、上秦州的要塞之地,在古代,這里因為“東抵汴京(開封),西抵益州(成都)”,距離相當,而被定名為“兩當”。如今,兩當全縣植被覆蓋率高達84%,被稱為“隴上桃花源”,還被命名為“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 “深呼吸,閉好你的眼睛,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氣……”羽泉的歌詞在耳邊回蕩,我陶醉在這天然氧吧中,不愿離去。然而行程緊迫,車子又開始慢慢游,我不急,竟對兩當的氣質生出繾綣之情。突然,同行的王老師站起來,喊著停車,他的水杯忘在了賣蜂蜜的店鋪里。好吧,去取,飛快奔去,沮喪歸來,人家店鋪已經關門上鎖。“啊!這么早關門呀,才四點半?”我有些疑惑。小田自豪地跟我們說:“兩當就是這樣的節奏,我們正在申報國際深呼吸慢城。” 慢城,我略有所聞,也無限向往。“慢城”創建活動起源于1999年的意大利,是一種放慢生活節奏的城市生活形態。在慢城,有更多的空間綠地供人們散步休閑,有更多的廣場供人們交流。“慢城”還提倡拆除不美觀的廣告牌、城市電線,并限制小汽車的行駛速度,提倡融洽的鄰里交流,希望人們有更多的時間關注家人和子女的教育。 得知自己親歷了慢城,我興趣盎然,扳著指頭考小田:“人口5萬以下,全縣?”小田點頭。“沒有高樓、大型超市、快餐店?”小田又點點頭。車速20公里,反污染,反噪音,植被覆蓋率高……這些我都看到了。我繼續問小田:“傳統手工業?綠色能源?沒有大型工礦企業?”小田答:“是啊,以前我們兩當因為沒有廠礦,經濟落后,現在,我們要在生態旅游上做文章,一會你就知道了,我們吃的用的都講究綠色環保,走可持續發展的道路。”我笑了,看來兩當的軟件硬件設施都在向慢城靠攏。 車子在崇山峻嶺間穿行,一路山水平平仄仄,如詩如畫。很快,我們到了兩當縣靈官村陳家溝,肚子正餓,還好,當地農家上菜的速度不慢,滿桌果然都是綠色山野蔬菜,有滋有味。夜宿陳家溝,一日美好旅程止于干凈親切的民宿,沒有了霓虹車流,日落而息,睡夢被拉得綿長深沉。 一早起來,第一件事,依舊是深呼吸,這吸不夠的新鮮空氣,回到都市,就成了奢侈品。電話響起,小田幫王老師聯系上了賣蜂蜜的老板,讓他去取杯子。我驚訝了,這才早上六點,人家可是“慢城”居民呀!小田一本正經地說:“‘慢城’可不是慢效率,是一種更時尚的生活方式。” 我徹底佩服了小田這個小姑娘,贊她:“我看你和小梁都年紀輕輕,你們不去大城市發展,卻甘愿在家鄉創業,真是難得。”小田感嘆了:“兩當是紅色革命圣地,老一輩同志在比我們還小的年紀,就開始為今天的幸福生活南征北戰,我們為家鄉做點事,不算什么。”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有趣搞笑的朋友圈文案 1、剛才在床上伸手拿吃的,頭不小心碰到膝蓋了,不覺驚出一身冷汗,我如果是貪吃蛇的話我就會死了的吧。 2、最近一哥們老是在我耳朵旁說自己老婆是敗家娘們,這對我來說格外的刺耳:你說她炫有老婆就算了,還炫富,真是氣死了! 3、今天的天氣格外好,我便來到了籃球場,打籃球的人特別的多,心情大好,果然撿了不少礦泉水瓶。 4、人不能太方,也不能太圓,一個是會傷人,一個是會讓人遠離你,因此人要橢圓一點! 5、作為一個男人而言,以后還是要一個女兒比較好,想想看:一手摟著自己老婆,一手摟著別人老婆,哼哼! 6、愛是一種奢侈品。如同巴黎櫥窗里的狐皮大衣,那么眩目、那么迷人,可是上面的標價會讓人清醒過來。 7、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我就特別羨慕蝸牛,人家工作效率再低,畢竟還有自己的房子啊! 8、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于:中午吃飯殘留在牙齒中的菜葉,還能在下午慢慢回味,味道還不錯! 9、是是非非,你沒必要在意那些賤人的看法,他們有嘴,不一定有腦。哼,讓賤人們笑去吧! 10、什么是婚姻呢?婚姻就是:我跟媳婦吵了架,沖出門以后,回來順便買了點菜! 11、我不喜歡笑,不是給你活路嗎?我長得比你帥,又比你有親和力,如果我再喜歡笑,你還活不活了。 12、老婆為什么要用老公的錢?因為“夫”字倒過來是“¥” 丈夫反過來是念“付賬”! 13、我要是開家牛排店,名字就叫鐵扇公主,Logo是披麻戴孝的鐵扇公主,旁邊跪著紅孩兒。 14、前進的理由只要一個,后退的理由卻要一百個。許多人整天找一百個理由證明他不是懦夫,卻從不用一個理由證明他是勇士。 15、喜歡你大概就是,你剪了個我最討厭的毛寸頭,我一臉嫌棄地說真丑,多看了幾眼之后還是忍不住地湊上! 16、你以為自己是王子?熟不知,你只是一匹白馬,而真正的王子就是騎著你找到公主的! 17、不是太熟悉的人夸我,我就會謙虛覺得很不好意思!熟人夸我,我就會拍著他的肩說:哈哈哈,同感啊! 18、女漢子與萌妹子的區別:女漢子會有一群兄弟陪著他,萌妹子會有一群男朋友陪著她! 19、都說轉角遇到愛,我靠,老子一不留神,還沒到角的地方,在轉的時候已經給車撞了! 20、最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事情:失敗的男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婆,成功的女人喜歡和別人比老公!可對? 史上最逗比搞笑的文案 一、試著去了解那些你討厭的人,你會發現真是越看越討厭。 二、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三、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著急,看看你的存款和錢包,哭出來就好了。 四、窮的時候以為有錢了就會快樂,等真的有錢了才發現,有錢豈止是快樂,那簡直是醉生夢死的極樂。 五、沉默是金,都別跟我說話,我要攢錢。 六、別再抱怨你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你選擇題四個選項都找不到一個對的。 七、要不是那年遇到一個自作主張的發型師,我早找到另一半了。 八、這年頭要女人干啥?男人跟男人結婚,就會有兩套房兩輛車 九、如果我小時候不那么頑皮,安安靜靜地做一個軟妹子,也不至于現在后悔沒人要。 十、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于是他的妻子天天在家唱歌想念他:那些年錯過的大禹,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十一、為什么年年買衣服,年年沒有衣服穿?因為我的氣質一直在提升啊,之前的衣服,已經配不上我的氣質了! 十二、礦難在檢討中繼續,樓價在控制中上升! 十三、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十四、傳統文化丟失嚴重啊,古代的女子個個能呤詩作對。現代女子不行了,只會做對。 十五、我一直以為有錢就可以買到一切,可經歷的多了,我漸漸的發現,我的錢不夠! 十六、我的愛好有兩種,分靜態和動態,靜態是睡覺,動態是翻身。 十七、老公跟我抱怨:我娶了一個不傾國也不傾城的老婆。我:可至少我能讓你傾家蕩產啊!十八、、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十九、長發及腰有什么了不起的,有種你劉海及腰啊! 二十、為什么有的男生撩著撩著突然就不理你了,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你被放生了。 最逗比的搞笑文案 一、比女朋友去了日本發展更可怕的是:男朋友去了泰國發展。 二、司機眼里只有兩種人,比自己開的快的是傻逼,比自己開的慢的是菜鳥。 三、爸媽年輕的時候欠了別人不少錢,每次都跟人家說:“以后我們加倍還你。”后來,他們生了我,取名:加倍。 四、不懂的最高境界,是兩個字:裝懂! 五、小時候寫作文都是扶老人。現在想想,我當年膽子真大啊! 六、哄女生高興只要八個字就夠了:美,行,買,不胖,我的錯。 七、我的愛好有兩種,分靜態和動態,靜態是睡覺,動態是翻身。 八、你無法叫醒一個不回你消息的人,但是紅包能。 九、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后,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十、“我現在對戀愛不抱任何希望,只想暴富!”說這句話的人,是真的年輕,等你以后就會知道,戀愛,你還能想想,至于暴富,想都別想! 十一、世界上最互相信任的兩個人就是高中老師和初中老師,初中老師:“這個知識點到了高中,高中老師會講的”,高中老師:“這個知識點,你們初中老師應該已經講過了”。 十二、沒有不透風的墻,沒有不能上吊的梁。 十三、一人向路邊倒車,看到旁邊站著一位老人就說:“大爺,要撞上了麻煩您告訴我一聲。”老人:“好的,倒倒倒。”咣的一聲巨響,老人:“好了,撞上了。” 十四、俗話說拿人家的手短,就算你是蜈蚣也變成毛毛蟲了吧。 十五、有些男生連一個女生性格、人品怎么樣都不知道,光看一張照片就說喜歡,這不叫喜歡,這叫買菜。 十六、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七、曾被好幾個姑娘甩過,后來她們都很后悔,后悔居然和我好過。 十八、自己對老婆不好,就不要怪別人對你老婆好。 十九、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因為腿長,供血不足,俗稱高冷。 二十、灰姑娘嫁給了王子,但請不要忘記,她也是伯爵的女兒。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訂做 新北樹林軟裝布置評比新竹北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傢飾訂做 台中南屯玄關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2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