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大茶幾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沙發床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懶骨頭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誰能擠進那道窄門,誰又在門口癡癡地等待。 認識加里丟九加的時候,是十多年前在縣城關的一所小學校園內,那時他領著一小孩在報名,我也領著侄子排在他的后面。由于人群太擠,加上天氣酷然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像要凝注了。我們一邊排隊一邊發著牢騷,在汗流浹背中不免也就有了共鳴語言。那時加里丟九加還是三個孩子的父親,家在邊遠農村,為了謀生,他不得不在縣城租房拉板板車為業。大女兒已經七歲了,為了讓女兒得到更好的教育,他特意回鄉下拉著女兒來縣城報名讀書。 由于他家戶口不在服務半徑內,后被學校無情地拒之門外,我多少也替他感到遺憾,真不知道此時的他,心情有多寒冷凄涼。過后幾天,我們恰巧又在同一個朋友家喝酒,醉意之中不免高歌一番。唱苗族酒歌的時候,酩酊大醉的他總是以“加里丟九加”為開場白,特別是再被幾個婦女灌酒后,他更加語無倫次,“加里丟九加……加里丟九加……”翻來覆去地唱著,于是眾人一哄而笑,“加里丟九加”別成了他的笑柄和綽號。 后來與加里丟九加的見面,基本上都是每學期的開學報名中的城關校園內,偶爾也看見他大汗淋漓在大街上拉板車,但彼此只是打聲招呼而各忙各的。 今年開學初,又是在城關的一所小學校園內,我碰見了加里丟九加。他身著卷皺但洗得干干凈凈的灰色襯衫,一條顯得捉襟見肘似的黑色長褲,腳穿一雙發黃的解放鞋,黝黑憔悴的臉上也修幅一番,一改在街上拉板車衣衫襤樓的邋遢形象,手拉著一個整潔干凈的小女孩,不用猜,準是他的小孩子了。孩子一臉的天真無邪和陽光燦爛與父親的黯然神傷和憂愁無奈,形成了極大的反差,或許她幼稚的心靈還不能洞悉世間百態吧? 望著擠得水泄不通的教室和排著長長隊伍的家長,還有幾撥有模有樣的人急沖沖地直走到樓上后又下來,對擁擠的人群不屑一顧。我們寒暄幾句后找了個陰涼處坐下。我掏出了今天特意買的且價格不菲的香煙遞給加里丟九加,他伸出一雙“陳秉正”似的手接過,點上香煙一連猛吸幾口后,然后耷拉著腦袋不停地嘆息著——孩子的入學問題一定又讓他心力交瘁了…… 閑聊中,得知他已經是5個孩子的父親了。 加里丟九加今年看上去明顯蒼老了許多。他告訴我,老大由于考不取縣城的高中,只好在一個較遠的鎮上讀高中;老二隨著她母親在外地打工,就讀的是私校;老三在城里讀五年級;老四因為學習成績太差進不了城而在農村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老五因為戶口不在這里,今天早早也在排隊報名,但最終還是被“擠”出來了。我問他幾個子女的學習成績如何,他笑而不答,從他多次的求學報名中,我已大略知道一二,但他總說是孩子們都輸在起跑線上。 加里丟九加從沒有進過學校,十幾歲就到城市里爬滾了幾十年,遭受了幾多磨難和白眼,他懂得知識的重要性。但為了孩子們的入學問題,一家不得不分成四個小家,他也只好頻繁地碾轉多地,為此也很無奈,一切都是為了子女……難怪幾十年來他的衣服沒有改變。加里丟九加說,老三也是進不了城的,多虧他曾給一個領導家做活,領導出面才得以得插班,在幾個孩子中算是幸運了。 在加里丟九加的印象中,只有老三一個真正是在正規的公家學校讀書,說老三在幾個孩子中的言行舉止也顯得另類。為此,他一直自以為豪,也因為如此,加里丟九加總是在每個學期的開學報名中,他都不厭其煩地徘徊于城關的各個學校,懇求于各個老師,像一個渴望求學的孩子,羨慕于墻內的教學。但殊不知現在的報名方式大都是電話報名、餐桌報名、私宅報名,像他這樣不具備硬件條件的只好在排隊,但最終還是無濟于事。也許是教育資源的匱乏造就了高墻內的擁擠。 天漸漸暗下來,家長們陸續離去,望著人去樓空的校園,望著那道一步之遙的窄門,加里丟九加耷拉著腦袋,深深地嘆著一口氣,無奈而又癡癡地在等待著什么。 貴州省黃平縣史志辦楊幺電話:13985838022

外地出差偶遇一初中室友,正值飯點,兩人心照不宣地掃視起道旁的餐館來。走進飯店,服務員正分身乏術,順手端上一碟泡菜穩定“軍心”。 “還記得你當年的咸菜么?” 我耳根不由得發燙。十多年前我倆同在鎮里的初中寄讀,時值進城務工熱潮,我的父親養病于家,相對于其他同學我家里自然拮據不少。 除去部分走讀生,同學們大多在學校蒸米飯再去食堂“購湯”,湯雖不貴對我來說卻是奢侈品。即便如此母親依然想盡辦法保證我的營養,每周五回家,母親便會在壇子里尋覓。她把幾類自制的咸菜切成小段,再與家里的臘肉一起翻炒,油冷卻后用一大號塑料瓶裝上,一周的下飯菜算是有了著落。 每到吃飯時間我都早早地端上飯盒,迅速跨進寢室,利落地在箱子里拿出“咸菜瓶”舀上兩大勺,趕在室友回來之前躲到操場的角落,匆匆咽盡。或許是年齡漸長,抑或吃順了口,漸漸地一瓶咸菜只能勉強支撐到周三,母親再加量,于是每周日我便馱著幾斤白米、兩大瓶咸菜奔波在求學的道路上。 一次,吃完午飯返回寢室,還沒進門,室友的菜湯味便撲鼻而來,是菜油的香。腳剛邁過門檻,寢室便沖出一陣莫名的笑,我倉皇失措,匆匆竄出寢室,把騰騰熱氣和絲絲竊笑撇在身后。那時的飯點,是他們的“避風港”,無論烈日當空還是寒風凜冽我極少逾越。 “擺脫咸菜”成了我的奮斗目標。漫漫求學路上,只要稍有松懈,初中那段吃咸菜的日子便會浮現在眼前;工作陷入困境我總會暗自給自己鼓勁:總比那時人家喝著熱氣騰騰的菜湯,自己只能蜷縮在操場的角落里吃咸菜要好吧。我對“咸菜”諱莫如深,我將它深埋于心的同時也把那段求學的艱辛與自卑掩埋,小心翼翼,唯恐被人刨出。 “你記得么,那次,那次我們偷你咸菜,你回來撞個正著?” 我一愣。 “那次啊,我們在寢室偷吃你的咸菜,你回寢室撞見后,我們都不好意思地在寢室笑那次?”室友著急地補充著。 “我們是實在經不起你咸菜的誘惑,你知道學校食堂的湯,一大桶就最上面漂浮著幾滴菜油泡沫,再說菜油哪比得上你家放了臘肉的咸菜香。” 良久,我半開玩笑地說“我還眼羨了你們三年有熱湯喝的日子呢。” “你羨慕了我們三年,我們得嫉妒你一輩子!你知道嗎?初中畢業后我再也沒吃過那么好吃的咸菜了。在最叛逆的青春時日你的父母陪在身邊保駕護航,我們幾個的父母來去匆匆一年就只有春節那幾天能見到人影,你說我們得多羨慕你。一勺子湯能暖嘴、暖胃,能暖心?” 望著室友凝縮的眉頭,我一時不知如何回答。在關于生活的這場“辯論賽”里,據理力爭似乎有違初衷,俯首認輸也不是歸宿,每個生命里的富有貧瘠都以別樣的面容在另一個生命中展開。餐館里人頭攢動,窗外熙熙攘攘的人群起伏于街心,望著這些或從容或匆匆的腳步,我想此時又該有多少饑腸轆轆而又口袋空空的人在餐館外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而餐館里又有多少人正欽羨這些人家里燃起的象征團聚的爐火呢?這世上,沒有兩條相等的路,也沒有兩盞完全相同的燈,而每個人的人生里卻包含著如此相似的禪意。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我讀中學時,學校里有塊土墻圍起來的菜地,叫南園。那里生長著幾棵挺拔的白楊,樹下一間規整的草房里住著孤身一人的白福謙先生,他是我的語文老師。 白老師并不高大,瘦瘦的身材,短短的頭發,一副近視鏡平添幾分文人學者的風度。他走路細碎的步子總是很快,好像有走不完的道路,好像有許多急著要做的事情。 聽白老師講課,簡直就是一種享受。他口若懸河,才思奔涌,話語間閃爍著知識與智慧的火花。那富有表現力的手勢,那剛勁工整的板書,總把人帶進思索和感悟之中。他不時走來走去,目光向上,從無倦意,看著他就會充滿活力。而每每布置完作業,他或講作家的故事,或朗讀一篇美文,或背誦他的詩,這讓我們這些學生心神翻動,如癡如醉。那時我總想當作家,就是因為他。 月亮升起來了,一瓢銀色潑滿了南園。我來看白老師,草屋里僅有他和一張方桌兩墻書架。他看著我的習作時不時習慣地抽動鼻音,那紅墨水點點滴滴,如他熾熱的心血在流動。他送給我兩本書,還有培根的一句話:“讀書使人淵博,辯論使人機敏,寫作使人精神。”坐在那里的他真像一盞照耀別人的燈。 期中考試,我的數學只得60分,剛剛及格。星期日,白老師把我找去,在白楊樹的濃蔭里,他告訴我偏科不行,掌握全面的知識才有本領。他說他給我補數學課,每天半小時。沒想到他的數學也是那樣好,叫我羨慕、敬仰。當我的數學成績成為班里前幾名時,他輕輕地給我一拳,摘下眼鏡笑個不停。 我的一篇經過白老師修改的作文,在地區小報上發表了,讓我興奮得難以入眠。約幾個同學去逛街,跟一個喝醉的人撞衫了,那人揚起巴掌要打我。說來怪了,恰被白老師碰見,他快步跑來,把我擋在身后,吼道:“誰敢碰我的學生,我就跟誰拼命!”文質彬彬的他竟是如此威嚴,嚇得那個酒鬼悻悻地走了。頃刻間,我沒有抬頭看看白老師,因為眼里有止不住的淚水。 南園一派蔥綠時,白老師組織我和十幾位同學去南園菜地義務勞動,那是個陽光很好的日子。他說:“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獲。只要勤奮、肯干,人生就會充滿激情、智慧和力量。”我們感激他和他的話,盡管滿臉是汗。教物理的常老師拿來相機,我們便緊緊圍著白老師一起進入白楊樹下的鏡頭。 畢業了,我去南園跟他告別,控制不住分別的苦痛,說不出話來。他撫摸著我的肩膀說:“努力吧,你會成為作家的。”這話刻進我的心靈,至今還在激勵著我。 白福謙老師就是這樣的人,確像南園里保護土地的樹。不管刮風還是下雨,枝葉都盡力地表現綠意和希望,給人們帶來美麗、幸福與向往。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架訂製 高雄鳳山玄關傢具行推薦新竹東區沙發床推薦 新竹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新北閱讀區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2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